終於把車搞定了

1 comment
今天終於把車搞定了
中午機軒來找我, 我跟他先把電池拔下來去給車行充, 結果充兩小時仍不行,

那個車行老闆給我他的名片時, 才知道他是我小學同學
不過我已經完全不認得他, 他也不認得我
本來有考慮要給他換, 但是他沒有存貨了, so...

後來我們把那顆壞電池拿走, 去另一家汽車用品店
他說沒加水2900, 有加水2700
跟他聊, 他說有加水可以持續比較久(這點跟小學同學講的不同), 不過比較不環保, 不過要加水的話也只是保養(半年)的時候加一下就可以了!! 不需要很常加
不用加水的基本上正常用也可以到三年, 不過耐久會比較差點, 因為聽小學同學說不用加水有的常是庫存貨, 而且不好分辨, 因此就買加水的, 確定是新的拆開馬上加水, 並且貼上保固一年貼紙

我們有給他殺價並且說把舊的壞電池給他回收, 他算我們2500, 接下來我就跟機軒去把車裝起來, 其實還蠻簡單的, 但是要準備老虎鉗, 螺絲起子等, 去把他裝起來後, 發現怎麼車燈亮著, 原來是車燈把電池電吃掉了, 唉~ 後來就知道要注意, 車燈, 車內頂燈, 提示門開著的燈, 行李箱燈都是key拔掉後還會亮的燈, 要在離開前留意!!

走之前還問了接電線的價錢, 他說400元, 我們跟他說再考慮就是~!

1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怎麼覺得你一直被坑錢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