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歌舞青春3

Leave a Comment
因為明天開始放九天假囉~ 今天早些下班經過金國就去看了歌舞青春3
歌舞青春3前一部是比佛利拜金狗
一部跟我不笨,所以我有話說
類似的動物擬人電影~ 動物會說話~ XD
只是主角換成吉娃娃跟各種種類的狗狗
喜歡狗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部電影吧

接下來才是我真的想看的歌舞青春3(high school musical 3)
這次的主題是畢業季~ 令我印象深刻的有兩段
一段是男女主角在學校頂樓上翩翩起舞那段~ 歌曲跟場景都很不錯, 最後還下起了雨~~
一段是男主角和他的黑人死黨在修車廠跳的那段, 把男人的兄弟之情都表達出來, 我覺得編的挺成功的~
這次看的感覺, 著墨在Troy要選擇籃球還是戲劇的心理掙扎演了不少, 算是有跟1做一個呼應
在1的時候Troy就擔心他去參加歌舞劇會埠會被他的籃球隊兄弟笑, 擔心他的兄弟與他爸爸不能接受他去參加歌舞劇, 到了要決定未來的時候, 這個衝突跟掙扎又出現, 不過最後的結局有做了完整的交代~ 讓人想: 會不會有university musical的出現呢?(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