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展show girl

Leave a Comment
這次2008年11月的資訊展
看起來sony跟Epson的show girl最美

網路上有找到春季的sony的show girl照片

Epson的有兩位特別美, 分別是伊林的詹乃蓁(左), 以及吳以琳(右)

網路上也找到一些Epson春季資訊展的照片:
春季資訊展Epson 1,2,3,4
詹乃蓁 個人blog,yahoo家族
吳以琳 個人blog,1

FLASH動畫教學的摺紙網站

Leave a Comment

山寨機Android版本 Dream G2

Leave a Comment

山寨機也要推出Android版本了!

代號Dream G2!!!

http://www.androidin.com/bbs/android-2603-1-1.html

 

谷歌開發手機語音搜索技術:iPhone用戶嘗鮮

Leave a Comment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5日 10: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北京時間11月15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穀歌日前已經為蘋果iPhone開發了一款語音搜索軟體。據悉,這款免費軟體將於週五“登陸”AppStore。穀歌還將很快發佈面向包括T-Mobile G1在內其他手機的語音搜索軟體。
  iPhone用戶只需說出自己的問題,例如“距離最近的Burger King速食店在哪裏?”或“大峽谷有多寬?”,這款軟體就會將用戶的語音轉換為數位檔,並傳送給谷歌伺服器,穀歌搜索引擎就會找到相應的答案。只要用戶的無線連接速度足夠高,整個過程只需幾秒鐘時間。
  美國市場研究公司Sterling Market Intelligence首席分析師格萊格·斯特林(Greg Sterling)表示,這類技術的關鍵在於語音識別,語音識別技術已經有了大幅提高,穀歌認為推出手機語音搜索服務的時機已經成熟。
  從某種意義上說,穀歌在手機語音搜索領域落後了。雅虎和微軟已經向手機用戶提供了語音搜索服務。微軟Tellme服務向用戶提供電影、地圖等方面的資訊,雅虎則通過oneSearch平臺提供語音服務。
  語音識別能夠成為新一代“人見人愛”的手機應用嗎?語音識別技術市場增長非常迅猛,2006年首次突破了10億美元。英國市場研究公司 Datamonitor預計2009年語音識別技術市場將增長到26億美元。
  手機語音識別技術的識別率還不夠高,改進後才會受到主流用戶青睞。但斯特林表示,手機語音識別技術正在不斷進步,並認為穀歌的語音搜索將成為一項流行的手機功能,尤其是在用戶需要直接幫助或進行簡單搜索而又不方便使用鍵盤的情況下,穀歌語音搜索功能就派上用場了。能夠體現穀歌語音搜索功能優勢的另外一種情況是:搜索關鍵字較長,用鍵盤輸入不方便。但是,穀歌語音搜索的精確度還需要進一步提高,才能受到更多用戶的青睞。

歌舞青春2(High School Musical 2)

Leave a Comment
男主角要女主角不要走的歌Gotta Go My Own Way (with video & lyrics)



最後男女主角(troy gabriella)合唱的歌Everyday (karaoke version)

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

Leave a Comment
女主角獨唱(有歌詞)

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的動人歌曲

Leave a Comment
男女主角相識



女主角傷心獨唱



男女主角參加歌唱表演

FAST Search Demo的網站

Leave a Comment
http://www.mdisk.no/mixmaster_v2/index.html (同好推薦)
http://www.globrix.com/ (House)
http://www.bestbuy.com/
http://www.oodle.com/
http://www.dell.com/
http://www.tvguide.com/
http://topics.nytimes.com/top/reference/timestopics/index.html
http://www.zibb.com/ (RSS)
http://newsbbtv.com/VSFore/Index.aspx (Youtube - Video for Jananese)
http://telstra.com/index.jsp?SMIDENTITY=NO
https://bidsmart.sensis.com.au/pfp/initialiseHome.do;jsessionid=c9c3f301a8633bffffffffd014f9492aa1f7b?error=nonBookmarkable (Google Adsense - like Advertisement)
http://www.cathaypacific.com/cpa/zh_TW/homepage

Microsoft/HP Day的Demo,用的是Silverlight 2技術

Leave a Comment
這網址是Microsoft/HP Day的Demo,用的是Silverlight 2技術,
Bowser需裝Silverlight 的plug-in(約4MB),也有支援Microsoft Mobile 6.0跟Symbian 60(沒試,不知效果如何?)
表示Web的內容,也可以用手機看。
它跟Flash很像,但是Video撥放是它的強項,傳輸不多的資料量,便有不錯的畫質影像的呈現
PS: Microsoft Demo時,可以全螢幕撥放,但我自己試就不知道要怎麼按出來
http://learnet.npm.gov.tw/silverlight/
http://ddp.china-airlines.com/ddp/index.aspx

現金股利、股票股利、盈餘配股、公積配股有何不同?

Leave a Comment



現金股利:就是公司發放現金給股東,這部份只能由本期淨利中提撥發放給股東.

股票股利:就是公司發放股票給股東(這部份可以由資本公積及本期淨利中提撥發放給股東)

公司每年提撥股利給股東,是由資本項下的二個部份提撥的

一個是資本公積(因為資本公積不是公司本業帶來的獲利.資本公積規定是不能分配現金股利,僅能用以彌補虧損或發放股票股利轉為股本。)

一個是本期損益(可以用現金發式及股票方式提撥給股東,致於公司是要發現金或股票,這和公司營運政策有關囉!)

由資本公積中分配給股東,就叫公積配股,且這部份只能以股票股利發放

由本益損益中以股票方式提撥給股東且就叫盈餘配股


領的方式

現金股息(股利):可以匯款到你的指定帳戶,或是郵寄支票給你

股票股利:上市上櫃公司,因為現在大家都有集保帳戶,所以都是匯入集保帳戶(且有些公司並沒有實體股票,一定要匯入集保,像力成股票股利都是匯入集保帳戶,台積電今年股利也是發放無實體的股票,也是要匯入集保帳戶)

但是若是買未上市上櫃及興櫃的公司,會寄通知道給你,你去證券商的股務代理部領取.郵寄的風險大,且遺失很的處理程序很麻煩,所以很少券商會主動郵寄給你,除非是你要求郵寄.


補充

公積配股是由資本公積分配出去的,不得用現金方式發放
只有本期損益有為淨利,要分配給股東,公司才可以選擇現金發放或股票發放.
發現金,公司的現金會減少,不會增加股本,但對發展中的企業有時是不利的.
發股票,公司的現金不會變動,可是會增加股本,但已成熟的企業而言是比較不利的.

現金股利也有人叫它現金股息,你可以拿到多少現金股利.計算方式為:每股現金股利*持有股數
股票股利就是市場上所說的股子,你可以拿到多少股票股利,計算方式為:你持有的股數*(每股股票股利/面額10元)
所以假設你有甲公司股票1000股,公司發放0.5元現金及2元股票股利
那你可以拿到:0.5*1000=500元的現金, 1000*(2/10)=200股的股票
(ps.因為公司匯款或寄支票需要匯費或掛號費,所以要扣除這些作業處理費)


以上是摘自奇摩知識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50605295